遛娃好去处!佛山多个公园将大变身!

来源:禅城发布、禅城城管、南海桂城、佛山日报、佛山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1:14 字号: 分享至:

好消息!

文华公园、亚艺公园、南海儿童公园

将迎来升级改造!

佛山人的休闲、遛娃体验

up!up!up!

文华公园
文华公园将打造知心草坪、活力水岸、创意童趣、极限乐园等适合不同年龄群体的功能性活动空间。
30.jpg
31.jpg

建设亲水步道,适合亲子玩水娱乐;增设儿童活动器械、智慧互动屏、健身设施等,满足日常活动需要;建设碗式滑板场,增添滑板爱好者的运动场地……

33.jpg

34.jpg

亚艺公园

亚艺公园将进一步凸显“四季有花看,处处有景赏”的特色,形成有景可看、有花可赏的公园环路。
35.gif
除了现有的荷花、大腹木棉、落羽杉等景观树木,拟增加风林木、宫粉紫荆、蓝花楹、桃花、细叶紫薇等观赏花卉。
36.gif
南海儿童公园
佛山市南海儿童公园(原平洲公园)优化后将设置入口休闲区、浅水嬉戏区、七彩活力区、森林拓展区、湿地科普区、缤纷运动区等六大分区,实现休憩休闲、基础游戏、亲子互动、感知训练、开发探索、体能训练等功能。
37.gif
其中,浅水嬉戏区利用现状山体以及场地空间,将设置适合大龄儿童游玩的彩虹滑梯、海盗船,这无疑是个小型“水上乐园”。
38.jpg
七彩活力区拥有成长乐园、智慧乐园和探险乐园,适合各年龄段儿童的活动需求。秋千、城堡滑梯、沙池……多种富有变化和趣味性的设施供儿童畅玩,这里是家长的遛娃天地。
40.gif
森林拓展区将设一条架空观景栈道,蜿蜒曲折直达山顶,可以观赏整个公园的美景!
41.jpg
这么多公园换新颜
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