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订场消费券来了!五区都有!

来源:佛山群体通 发布时间:2021-07-05 14:25:04 字号: 分享至:

2.png

佛山市体育场馆消费券不用蹲点抢啦

每月手动蹲点抽券变成预约抽券

此外,还有刺激的大转盘抽券附加活动

快来试试手气吧!

3.jpg

预约活动详情

01活动规则

1.用户只需预约1次即可参与后续多期抽券

2.抽奖时间:每月有4次抽券结果公布,具体时间为每月1、8、15、22日的(12:00)

3.预约时间:任意时间。

4.每次抽券有1次中奖机会。

5.每期结果公布前预约的用户可参与当期抽券,当期结果公布后预约的用户将参与下一轮抽券。

02预约和结果公布方式

1.预约规则

通过“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微信后台菜单栏“乐运动”,点击“优惠券”进入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页,输入手机号进行预约报名,仅预约一次即可参与每月抽券;

4.jpg5.jpg

2.公布方式

(1)公布结果可通过预约页面的“查询结果”查看;

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2)也可以关注“佛山群体通”微信公众号接收中奖消息推送,未中奖用户没有消息推送通知;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图片

(3)抽取到订场消费券后,通过“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微信后台菜单栏“乐运动”,点击“我要订场”,即可在“我的”-“消费券”处查看抽取到的消费券,请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无效。

6.jpg7.jpg

03订场消费券和适用场馆

1. 订场消费券

10元优惠券、20元优惠券、30元优惠券、免费券(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最高减免60元,篮球、足球最高减免100元)。

· 适用场馆的订场消费券互相通用。
· 订场消费券每天有一定的使用限制,使用订场消费券可先浏览场馆每天订场消费券限额情况。
订场券配额显示查看途径
8.jpg9.png9.png10.jpg

2. 适用场馆

新增红色场馆7月1日上线消费券

禅城区

25.jpg

点击可放大图片

南海区

26.jpg

顺德区

27.jpg

点击可放大图片

高明区

28.jpg

点击可放大图片

三水区

29.jpg

点击可放大图片

3. 订场消费券详细规则

(1)订场消费券使用时段:

9:00-22:00内单笔订单仅限使用一张订场消费券,订场消费券下单仅能预订1-2小时,订场消费券仅限适用场馆使用开放。

(2)订场消费券使用说明:

订场消费券通用于以上入选场馆;订场消费券每天有一定的使用限制,使用订场消费券可先浏览场馆每天订场消费券限额情况。

04
其他

1. 在每期活动中,由系统从当期已预约报名用户中随机抽取。获券用户将收到微信消息推送提醒,体育消费券自动放入群体通平台对应手机号的账户中;

2. 体育消费券有效期:当月第一天0:00至当月底最后一日23:59;

3. 已预约用户每期将有机会获得1张消费券,中奖用户获得随机派发的1张消费券,无中奖用户显示无抽中;

4. 使用订场消费券进行订场时,记得下单结算页面中选择使用消费券抵扣对应订单金额,单笔订单仅限使用一张消费券;

5. 消费券仅限本用户使用,不可转让、不找零、不兑现、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活动期间,如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作弊领取、恶意套取等),平台有权取消该用户使用资格;

6. 市民通过消费券订场前往场馆运动,应对自己的安全和行为负责,消费券派发方概不对因此产生的相关后果负责;

7. 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020-38780570(周一至周日9:00-12:00,14:00-18:00)或线上留言咨询;

8.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有。

上下滑动查看↑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