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精益运营、基业长青”佛山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助企用数赋智 提质降本增效

来源: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23 11:07:17 字号: 分享至:

  10月21日,由佛山市工商联主办、顺德区工商联承办的“精益运营、基业长青”佛山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在顺德区华桂园举行,顺德区制造业企业代表积极参加。

俞红平致辞。.jpg

俞红平致辞。

  市工商联秘书长俞红平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工业互联网作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基石和关键路径,正推动着生产方式、产品形态、商业模式、服务方式的深刻变革。 

  活动上,著名精益管理和数字化工厂设计专家、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谢克俭先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经济环境下的企业数字化运营战略选择,通过现场指导和互动交流帮助企业家们系统和直观地理解如何利用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品质。

谢克俭授课。.jpg

谢克俭授课。

  顺德区工商联副主席林小波,市、区工商联经济联络部有关同志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