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600万人看直播!国庆中秋去哪玩?攻略全放送!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民生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0-09-29 14:57:54 字号: 分享至:
佛山中秋国庆全域旅游推介系列专场

一连11场直播强势推荐
吸引围观参与人数超1600万人次
佛山各种好吃好玩好看的旅游推介
还有各大景区、网红酒店、文创产品钜惠…
你抢到了吗?

1.gif

一共11场的系列直播有多火爆?

一波实力数据告诉你!

2.jpg

系列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的粉丝老铁们

围观参与1602万人次

累计点赞量超过1040万

11场直播共送出超过500份优惠礼包

涵盖佛山景区门票、网红酒店民宿、

美食优惠券、文创产品等各大领域

来佛山旅游,既好玩,又优惠!

1.gif

局长带头上直播

推介佛山

伴随着旅游业的逐渐复苏,市民游客对中秋国庆长假出行旅游的热情越发高涨,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佛山电台和快手,在小长假到来之际,策划推出“佛游味劲——佛山中秋国庆全域旅游推介周”系列直播活动,并在佛山最具人气的网红打卡地——岭南天地的5G网络直播室现场推介,以电商直播+新媒体技术推介佛山本地特色游、特色餐饮和风情民宿,借助快手日活3亿人次的引流,向本地市民和国内游客更好地宣传佛山旅游资源,带旺佛山旅游市场。

2.jpg

9月12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新文打响头炮,亲临直播室向全国观众推介佛山旅游资源!首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105万,点赞数超152万,最高在线人数近7.3万,为佛山全域旅游推介打响开门红。“佛游味劲”活动是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和佛山电台充分利用电商直播+新媒体技术,积极运用直播媒介平台优势,主动联动政府、景区、企业、各大国有和非国有博物馆,合力提升佛山旅游城市形象,提高佛山旅游竞争力的一大尝试。

“佛游味劲”有多火?

全国老铁秒抢文旅优惠

为更好地推介佛山全域旅游,吸引全国游客来佛山旅游消费,“佛游味劲——佛山中秋国庆全域旅游推介周”系列直播活动于9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至9月28日,期间先后开展了“一市五区”“旅游线路““酒店民宿““美食““博物馆““旅游景点“等11个专场,全面整合全市文旅资源,通过抽奖、派发卡券、直播引流等创新方式为各区全域旅游带货宣传,致力于打造集吃、喝、玩、购为一体的佛山全域旅游体验新模式,收效颇丰!

3.jpg

活动中,多款文旅优惠奖品秒光!

顺德438元六人无骨鱼宴、130元顺德手信礼包(伦教糕/腰果酥/沙琪玛/陈皮饼/牛耳酥)、调味大礼包(海鲜豉油/面豉酱/醋等)等佛山舌尖美食礼包;

4.jpg

价值近万元的长鹿旅游休博园年卡住宿套餐、盈香豪华门票套票、价值1300元的濑粉宴、禅城紫南2栋价值3900元的民宿、一晚价值800元的房车免费住宿大礼包、3间南海西樵山特色民宿、佛山网红酒店、民宿等文旅产品钜惠;

5.jpg

6.jpg

各种佛山非遗文创产品,如香云纱口罩、扇子、藤编枕头,以及极具佛山特色的明星产品,如可儿娃娃、高级面膜、一方制药玫瑰果冻等

7.jpg

统统被秒光!

抽奖环节火爆!

最高即时参与流量过5万!

吃喝玩乐住,还有旅游线路

全方位推介佛山全域旅游

好吃!作为世界美食之都,来佛山旅游就会发现,好吃的美食一道接一道!从早茶、午饭到下午茶、晚饭再到宵夜,顿顿美味不重样。直播中,五区的文广旅体局局长大力推介本区的美食,柱候鸡、酿扎蹄、陈村粉、均安鱼饼、均安蒸猪、高明濑粉、顺德蒸鱼、拆鱼羹、炒牛奶、双皮奶、盲公饼、九江煎堆、石湾鱼腐、凤尾卷、三洲鹅、鲜花椒焗鱼、西江河鲜.....数不胜数的佛山美食,简直就是吃货天堂。
8.gif
截至7月,佛山11个重点打造的美食集聚区建设逐步加快,其中7个美食集聚区已投入运营,让市民游客在一条街上就能尝遍粤菜美食!
9.gif
好住!网络上随便一搜都是“网红”们来打卡拍的美照,让人羡慕不已!其实在佛山,高颜值ins风的酒店、极具岭南特色的民宿也很多!有的能在无边泳池欣赏佛山城市美到没朋友的美景,有的独具岭南水乡风情又环境清幽,值得一一打卡!五区的直播活动中都送出了诱人的住宿优惠,一开抢就被秒光!
9.jpg10.jpg
11.jpg
好看!中秋国庆节假日临近,陈新文表示,得益于近年来东平河的水环境治理及两岸灯光亮化工程的完善,今年10月1日将会正式开通潭洲水道夜游项目。
12.jpg
据了解,游船初定500个座位,这是全市首个夜间水上观光旅游项目,航线暂定全长17公里,全年开610个航次。届时市民除了能在游船上观赏,也能前往坊塔、滨河景观带、东平大桥、龙舟广场等地,欣赏三龙湾的绚彩夜景。
13.jpg14.png
好玩!今年国庆期间,五区的景区、博物馆等都推出多项特别活动。
15.jpg
顺德博物馆与顺德图书馆将联合举办“图博奇妙夜”活动。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了“佛游味劲·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更好地体验佛山的美食、美景、功夫、康养、非遗体验、夜游等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直播活动中,旅游大咖以及五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推出多条精品线路,包含了美食品尝、文化体验、生态乡村游、研学游等等,让市民游客通过不同的线路感受佛山岭南特色,非常适合喜欢自驾游的家庭来悠闲地度假几天!

16.jpg

入选佛山市最美精品路线的休闲赏花水上欢乐一日游:明湖公园→西江产业新城花海→→盈香生态园(烤全羊、濑粉宴、大盆菜)→盈香生态园夏威夷水城(畅游山泉水、刺激的水上项目);

17.jpg

以及能买家具、领略岭南及状元文化、感受顺德工业发展史,还可以亲手制作鳗鱼干、顺德鱼面等美食的顺德旅游线路:罗浮宫—清晖园—顺德工业发展馆—海立方”。

18.jpg

就在刚刚结束的佛山(禅城)旅游文化周暨紫南文旅嘉年华期间,全新打造的紫南文化旅游区将同步对外试运营,游客可以“在天上飞、在地上逛、在水上游”海陆空多角度深度畅游紫南村。

19.jpg

中秋国庆期间,市民游客还可以参与三水旅游文化周的各项活动,即日至10月7日,10多场精彩文旅活动将轮番上演,荟萃三水美食、文化、旅游特色元素,让三水市民、游客身临其境感受“湾区之源·长寿胜地”的魅力与活力。

20.jpg

近年来,佛山市旅游产业发展不断壮大,产品供给日益丰富,公共服务不断提升,朝着“旅游+产业”的全域旅游方向不断前进。而佛山五个区也根据各自不同的资源优势和文化特色,开展了大量助力全域旅游发展的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未来,佛山旅游产业将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前进,进一步提升完善佛山的景区建设水平、服务水平以及游客体验。突出城市特色如工业旅游和”博物馆之城“,创新旅游产品供给。佛山将着力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创建一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加速推进各项旅游品牌创建,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旅游投融资机制,强化政策、人才等各类要素保障,努力建设与国际接轨、设施优良、服务一流、环境优美的旅游强市和国家旅游度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