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房券、自助餐、门票……福利大派送,7月30日,这场直播约定你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09:54:16 字号: 分享至:

吃住行游娱乐购通通有

豪华房券、自助餐、门票、特色手信免费送

福利套票、住宿券、民宿体验券超值秒杀

就在

云游佛山——“岭南味 佛山品”文旅复苏直播活动

6.jpg

  7月24日,佛山文旅产品沟通会在佛山恒安瑞士大酒店召开,市文广旅体局四级调研员胡永坚、资源开发科相关人员以及佛山文旅企业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沟通会的召开,意味着佛山旅游今年在OTA平台的营销推广工作全面启动。

7.jpg

                                                                                                        直播福利大派送

8.jpg


直播时间

7月30日18:30-20:00
直播地点
携程小程序直播间

9.jpg

      云游佛山—— “岭南味 佛山品”文旅复苏直播活动向全国各地的游客展示“佛游味劲”吃住行游娱乐购等各个方面的吸引力,提供一站式的佛山旅游惠民产品包,吸引游客前来佛山游玩,带动佛山消费。
      直播中有各大酒店豪华房券、自助餐、门票、特色手信免费送,还有物超所值的各种秒杀优惠福利套票、住宿券、民宿体验券、美食券、门票、精品体验线路供游客市民买买买!
打造全年不同主题各色旅游产品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围绕释放暑期旅游消费潜力,继续推动文旅体餐饮行业全面复苏,除了联动各大旅游企业推出旅游产品直播秒杀活动外,还联动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为广大游客市民准备了全年不同主题不同季节的各色旅游产品
10.jpg
       此外,市文广旅体局还为主要的旅游景点、酒店、民宿、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在马蜂窝、携程平台开通专属宣传页面,从构建佛山线上旅游内容中心、线上旅游官方指引、精品游玩线路推荐等方面来展示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实用信息,为用户提供多维出行游玩参考和丰富多彩的体验线路。
      基于游客的浏览习惯,结合暑假佛山主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以不同形式,推出系列不同的游玩主题,不断丰富佛山旅游形象,刷新游客对佛山的旅游认知,使“岭南味 佛山品”的旅游品牌逐渐深入游客内心。
      胡永坚表示,文旅企业一定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通过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和游客体验来提高旅游产品的性价比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