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政协举行专题宣讲会

来源:珠江商报 发布时间:2020-12-17 09:51:45 字号: 分享至:

  12月16日上午,顺德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文主持,邀请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安济森就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展开宣讲,邀请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刘晓顺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周文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强化担当有为意识,弘扬一线工作思维,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任务和目标,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水平,突出政协特色平台建设,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和协商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继续探索党政领导与顺商企业家和政协委员面对面的协商形式,以及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方式方法,切实把政协履职成果转化为实践的成果、发展的成果,努力营造一个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的良好氛围,推动新时代顺德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顺德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专联委会主任、政协委员、镇街政协工作联络员和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