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东U谷·顺德国际企业港二期项目动工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3 18:19:27 字号: 分享至:

  昨日上午,联东U 谷·顺德国际企业港二期项目在顺德区乐从镇创富六路举行动工仪式,并与全球创新技术应用转化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共同为进驻的企业提供一个优质的产学研协同研发平台。

  联东U谷·顺德国际企业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0亩,规划建筑面积近18万平方米。项目将依托联东集团全国联动招商的优势,重点引进医疗器械、精密机械仪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行业。据悉,项目一期将于2021年下半年交付,二期预计将于2022年年中完工。目前,项目已成功引进16家创新科技型企业,并于当天达成签约。

  为更好地服务进驻的企业,联东U谷·顺德国际企业港在动工仪式上宣布“牵手”佛山全球创新技术应用转化中心,希望引导更多创新元素向园区集聚,通过协同创新为企业提供一个优质的产学研协同研发平台。全球创新技术应用转化中心主任王向东表示,中心进驻后将持续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工业4.0(医疗器械产业)体验中心等多个项目的探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技能人才培养高地。联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国银表示,将以“五好园区”标准,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及上下游产业集聚地,努力成为佛山市产业升级的示范性基地。

  乐从镇镇长冼英伟表示,乐从镇政府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稳步推进地铁广佛线三期、广佛江珠城际铁路、国际学校、医院等过亿级重点项目落地、动工,以重点项目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培育壮大新动能,引导新兴产业集群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