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3 18:18:22 字号: 分享至:

  昨日,高明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召开,邀请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曹峰作专题学习宣讲。高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耀斌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梁耀斌强调,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加快建设“湾区枢纽新门户、临空经济新中心、田园城市新样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实效,要将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现高明担当、高明作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抓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通过落实“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反复学、深入学,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要在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上出成果,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抓紧研究谋划高明“十四五”时期发展及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