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1:39 字号: 分享至:

  11月19日上午,顺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晋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丁晋清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推进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丁晋清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丁晋清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三卷的科学方法、科学理念和科学思维,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理想信念、工作方法和工作能力。

  顺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磊晶表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新时代广东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验区的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转化为推动顺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