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高质量抓好村级换届各项工作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8:03 字号: 分享至:

  11月27日,禅城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禅城区村级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黄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岳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村级换届工作是禅城加快建设精品城区、精品产区、首善之区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举措。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过程。要精心组织,挂图作战,高质量抓好村级换届各项工作。要严格人选把关,选优配强“两委”干部特别是带头人,严肃换届纪律。要压实责任传导,抓好组织统筹,推动宣传指引、业务培训、后续工作抓细抓实,全力以赴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