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选好“两委”班子为农村发展打开新天地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9:20 字号: 分享至:

  11月27日,高明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梁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压实换届选举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推进,形成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释,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依法依规参与到选举中来。要强化动态分析研判,全面掌握村情选情,严密防范化解风险,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选举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严格落实“五个严禁、五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加强对换届的全程监督,确保风清气正换出新班子,换出新气象,为高明农村未来发展打开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