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鼎科技党支部坚持新发展理念 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0 16:37:46 字号: 分享至:
  11月16日上午,广东一鼎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升旗仪式后,一鼎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十四五’ 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让我感到热血沸腾。”一鼎科技营销中心海外部副总监、党员霍晓燕发言表示,全体员工应把握时机,努力创新。运营中心主管、党员邱宝成说,创新具体到每个员工身上就是认真钻研工作领域内的东西,“我们下班后要多学习激光、机械调试等专业知识”。

  一鼎科技党支部书记廖卫平结合最近的时事表示,“我们设备的生产和销售,要紧跟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据了解,一鼎科技公司一直把创新放在首位,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最近,一鼎科技利用建筑固体废弃物作为原料,自主研发出可以替代花岗岩的无机生态石产品。工程中心试制主任、有20年党龄的老党员何志友正在研发翻砖机等设备,解决无机生态石大规模生产的技术问题。2015年他还曾带领团队自主研发反置式抛光机,从没有图纸开始一步步探索,这项设备为陶瓷抛光工艺节约了70%的水量,既节能环保减少排污,又节省生产成本。

  经过学习分享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科技自立自强的发展战略,在场的党员同志一致认识到核心技术和科技创新就是国家和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努力把一鼎科技公司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建材装备企业。

  接下来,一鼎科技公司将继续锲而不舍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增强企业竞争力,承担起企业绿色发展的责任。为陶瓷企业节能减排和智能化提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支持,在创建新型建材设备、新型材料等方面引领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