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党组织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0 15:58:58 字号: 分享至:

  11月16日,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联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活动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联系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青春年华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未来为佛山制造业向智能制造方向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团市委书记王树斌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鼓励青年学子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不断提升自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努力奋斗。

  与会师生一致表态,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担负时代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要挑起强国重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佛山发展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佛山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创造更多的成功,为佛山转型升级、创新创造贡献青春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院校要通过开展主题团队日活动、举办学习交流会等形式,更有创意、更为精准地引领青少年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活动当天,来自2019级工业机器人技术3班团支部的学生团员们展示了机甲战车对抗表演。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认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联系日活动创新性地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充分证明了学校的共青团工作是以党和国家事业的远大目标凝聚起青年力量,是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引领青年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