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8 15:30:05 字号: 分享至:

  11月17日,三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全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刻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

  会议强调,要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水落地开花、结出丰硕果实。一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高质量做好三水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争取把三水的重大举措、重大项目纳入到全市乃至全省的规划中。二要笃定心志走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道路,深入研究谋划三水打造“广佛极核重要节点城市、湾区特色产业发展新高地、全省乡村全域振兴示范样本”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把“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三水工作各方面。四要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