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省级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公示

来源: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1:38:10 字号: 分享至: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省级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2 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2〕54号)文件,现对省级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月12日至1月18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电话:83997735;邮箱:fszxqyj@fset.gov.cn)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12日


附件:省级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拟安排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