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14:36:58 字号: 分享至:

  为巩固和提升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法治化,市精神文明办经学习借鉴其它城市立法经验并进行调查研究,起草了《佛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报送市政府转我局审查,拟作为我市地方性法规。现按照《佛山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地方政府规章程序规定》有关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的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3月26日前向市司法局提交。具体途径如下:

  1.邮寄至佛山市汾江中路211号佛山市司法局立法科(邮政编码:528000);

  2.电子邮箱:lifake@fssf.gov.cn;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1.《佛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送审稿);

            2.《佛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送审稿条文注释稿);

            3.《佛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起草说明。

佛山市司法局

2021年2月23日


附件1:佛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送审稿).doc

附件2:佛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送审稿条文注释稿).doc

附件3:《佛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起草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