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佛山分中心暨佛山仙湖实验室关于2020-2022年开放基金重大重点项目指南和受理申报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20:28:26 字号: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304222129.png

  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佛山分中心暨佛山仙湖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佛山市人民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共建的按照章程独立运行和管理的佛山市属事业单位,属于广东省重点建设的省级实验室平台。实验室遵从“聚焦战略目标、统筹十年规划、分步高效实施”的方针,聚焦国家氢能核心技术和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十年规划与建设,争取在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上有所突破,成为面向全球吸引和汇聚高端人才的集结地、氢能核心技术与新材料的发源地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战略性新型研发机构。


  根据实验室章程,实验室设置开放基金,基金根据实验室建设目标分为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根据工作安排,《2020-2022年开放基金重大项目指南》(附件1)、《2020-2022年开放基金重点项目指南》(附件2)经实验室战略咨询专家咨询审议、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定通过,现向国内外公开发布,欢迎积极参与申报。


  附件:

  1.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佛山分中心(佛山仙湖实验室)2020-2022年开放基金重大项目指南

       2.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佛山分中心(佛山仙湖实验室)2020-2022年开放基金重点项目指南

       3.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佛山分中心(佛山仙湖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模板


  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佛山分中心

  佛山仙湖实验室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