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济西路服务大厅调整对外服务时间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30 19:15:00 字号: 分享至: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期间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社会基金管理局服务大厅(同济西路7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正式对外办公时间为2月3日。

  二、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企业和群众尽量选择“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广东省政务服务网佛山分厅等网上办事平台在线办理业务,减少现场办理次数。

  三、大厅开放服务后,确需前来现场办事的人员请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监测和引导。非必须办理业务的人员以及办理业务无关的儿童和老人、孕妇请勿进入服务大厅,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