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至2月10日通济桥临时封闭

来源:佛山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09:45:45 字号: 分享至:

  日前,佛山市禅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取消今年元宵节期间“行通济”活动的公告》。根据取消“行通济”活动部署,届时公安机关将对通济桥进行封闭,并对周边区域实施管制。

  为积极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公安机关从2月8日零时起至2月10日零时止,对“通济桥”区域进行封闭管制,对普澜路以东、普澜二街以南、金鱼街和后龙西街以西、同济路以北区域进行限行管控。届时,公安机关安排民警对封闭管制和限行管控区域进行把守,劝离非区域内居住人员和车辆,请广大群众不要前往。

  同时,公安机关还将分别在地铁广佛线各站点出入口、各检疫点、环佛护城河各执勤点进行宣传,张贴公告,劝导群众在元宵节期间不要前往通济桥区域。

  元宵节期间 通济桥周边区域实施管制

  封闭管制区域:同济路金鱼街骑楼入口——骑楼沿线——通济桥牌坊前广场——通济桥牌坊——通济桥及两侧——生菜池广场及周边区域——生菜池出口

  限行管控区域:普澜路——金鱼街——同济路——后龙西街——金澜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