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暑期旅游市场综合督查,确保游客安心旅游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8-07-14 16:47:00 字号: 分享至:

  随着我市汛期、暑期旺季旅游安全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昨日,市旅游局按照市安委会统一部署和安排,联合市公安消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食药监局以及顺德区下属职能部门组成督查组,开展2018年佛山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联合执法行动暨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当天,督查组一行对长鹿旅游休博园、坚驰汽车运输公司、佛山广之旅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保障督导检查,提出了有关整改要求及建议,并督促企业对存在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对不能马上整改的问题要求建立隐患整改台账,限期整改,为暑期旅游安全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市旅游局局长蒋庆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行动,引起旅游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为社会营造安全和谐的旅游市场氛围。

  此外,市旅游局还结合本次督查活动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通过对全市旅游企业进行线索摸排和宣传发动,扎实有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维持旅游行业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