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持续实施助企纾困政策 大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3 09:36:13 字号: 分享至:

  4月12日,市长白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激发企业活力、改造老旧小区等工作。

  会议审议《佛山市贯彻落实〈广东省激发企业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切实肩负起“经济大市要挑大梁”的政治责任,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细化实施细则,全力推动省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到位。要持续实施好前期出台的减税降费、缓税缓费、金融支持等助企纾困政策,谋划新增一批政策措施,充分释放政策叠加效应,大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我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审议《佛山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3-2025年)》,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下足“绣花功夫”,持续高质量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要主动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结合我市老旧小区建设实际,积极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改造模式,努力促进社区人居环境品质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