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佛山市政府门户网站(以下简称“佛山市政府网”)是由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各区人民政府和市政府直属各单位协办,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负责日常技术支持。

  佛山市政府网自1997年建成以来,始终坚持“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秉承“以人为本,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建站理念经过多年来发展和完善,已成为市各政府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权威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也是各政府部门网站与公众联络和交流的总窗口。

  佛山市政府网共设有“热点推荐”“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走进佛山” “数据开放”6个网站栏目, 内设共11个一级栏目,设计制作各类模板392个。主要的特色栏目有:今日要闻、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公报、智能问答、网上信访、行政投诉、政务微博、对话民生、民生直通车、佛山年鉴等等。其中政务公开——为您第一时间发布市委重大决策和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权威信息;政务服务——为市民、企业、投资者、旅游者提供办事指南、网上事务受理与办理、办事状态查询等一体化服务,整合各部门的网上服务资源,并提供与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各类公共服务和实用信息查询,打造一站式的公众服务平台;互动交流——为您提供业务咨询、网上信访、政务投诉、领导信箱、对话民生、意见征集、留言办理、网上调查、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等交流渠道,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更为方便、快捷、全面;走进佛山——为您提供佛山市的历史文化、文化艺术、旅游风光、等方面信息,向您完整地展示了佛山市的民风易俗、社会人文。 

     我们真诚希望广大网民通过佛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了解佛山情况、获取政府信息、享受政务服务、开展互动交流,并欢迎广大网民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