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fmf
留言日期:
2021-08-20
主题:
关于轨道交通
内容:
1.佛山2号线广州南站的换乘通道进度如何,是否影响整体开通? 2. 4月份“关于千灯湖翻译”的咨询中,提到本站英文站名将更换为“Qiandeng Lake”但目前如南海有轨电车与千灯湖站等的物料仍显示为“Qiandenghu Lake”。是否需要跟随近期广佛轨道系统新线开通,线网图更新后才可更换? 3.随着广州方导向更换,佛山2号线等导向是否会在广州方线网图上呈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0
答复时间:
2021-09-08
答复单位:
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相关部门处理,佛山市轨道交通局,答复如下:问题一、受广州南站既有边界条件的限制,广州南站的换乘方案目前还在优化中,但不影响二号线的整体。问题二、建议咨询佛山市外事侨务局。问题三、佛山二号线会在广州方电子线网图上呈现。

中共佛山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佛山市外事局)答复如下:此前我办已就此事正式致函广佛地铁运营公司商请改进相关站点英文名。据了解,由于地铁沿线站名的更改涉及面广、耗时长、成本高且涉及广州、佛山两个城市,需结合部分新线路开通契机进行修改。我局此次已同期和市轨道交通局进行沟通,建议广佛地铁运营公司按照相关译法规范,尽早妥善处理好后续事宜。感谢热心市民对佛山城市建设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