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大神
留言日期:
2021-06-26
主题:
请问规划当中的三水区乐平镇人民医院何时何地开工建设?
内容:
2019年就有新闻说乐平镇人民医院选址于齐力大道北1号,项目最快2019年内开建,将建成一家三级综合医院,计划设置床位550张(据三水区规划部门发布的《关于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人民医院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审批前公示》)但是现在一直没有再见到新闻报道,并且新闻说医疗用地已更改为教育用地,是否规划当中的地址有变?请问:【乐平镇人民医院何时何地开建,预计何时投入使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26
答复时间:
2021-07-28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经核查,乐平镇人民医院项目规划选址原定于齐力大道北1号,但项目申请选址时周边利害关系人存在异议,且项目地块距离北侧现状欣华医院60米,不利于设施均等化的布局原则。按照乐平镇的最新规划,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调整为中小学用地,以满足日趋不足的学位需求;同时,乐平镇拟接收现有的欣华医院,进行公立医院的改造,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中。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