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宋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6-16
主题:
疫苗接种事宜
内容:
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需求我今天好不容易预约到了三水区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号码,到现场也配合医院进行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均为绿色,行程码上有广州市,排队时医护人员询问时我也向医护人员说明我到过广州市花都区,医护人员没有说不能打疫苗及需要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等到排了一个多小时队伍到了注射地点时,才说只要行程码上有广州市的都需要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并安排我重新做核酸检测。但是因工作原因我只能回去工作。因此我想向政府建议在预约接种时应该添加这类的提醒,及在现场领取排队号码时应该做相应提醒,避免更多的人请假到现场打疫苗出现扑空的现象。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6
答复时间:
2021-06-18
答复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等文件要求,目前我区认真执行分级分类防控,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倡导市民群众非必要不流动、不聚集,请市民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求,积极配合落实防疫措施,最新疫情及疫苗接种动态请密切关注“佛山发布”“三水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平台,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