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梁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6-15
主题:
线上申领社保卡审核流程
内容:
请问线上申领社保卡的审核流程有几步?各个审核流程有联系方式吗?需要几个工作日能完成申领?能加急处理吗?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5
答复时间:
2021-06-17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回复:一、佛山社保卡办卡方式有: 1、即时办卡:目前,在农业银行南海分行7个镇街48个网点、建设银行2个网点、工商银行4个网点、珠海华润银行1个网点、南海农商行4个网点、佛山中行3个网点、光大银行2个网点、广发行2个网点、顺德农商行2个网点可以快速新办、补办社保卡业务。其他合作银行快速办卡业务正在陆续开展。 2、线上办卡:微信小程序线上办卡,关注“佛山社保(微信号:fsshbx)”官方微信公众号—下属栏目“政务服务”—“社保卡业务办理”—“社保卡申领”。还可通过南海农商银行的手机银行、南海农行“广东农行微服务”小程序可以进行线上办卡,其他合作银行线上办卡业务暂未开通。 3、银行服务网点柜台办卡:佛山市内社保卡合作银行均可办卡。 新办社保卡,属佛山市户籍的,本人凭身份证即可,佛山社保卡获取身份证照片作为社保卡照片;非佛山户籍的,除提供身份证外,还需要先到合作相馆照相,取得相片回执。补办卡的照片与原社保卡照片一致。 二、制卡所需时间详情请咨询市制卡部门,电话:83382068。 三、如需加急,建议市民到即时办卡网点办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