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mber
留言日期:
2021-06-11
主题:
佛山市五区2020年户籍人口数据和预测2025年人口数据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读研究生,现因科研任务,佛山市各区的2020年户籍人口数据、预测2025年佛山市全市和各区的常住人口、户籍人口、新增管理人口数据,这方面数据应该在哪查找呢? 此外我看到最近公布2020年的常住人口已达949.89万人,但是2021.4.30在《佛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及到2025年,全市常住人口预计达950万人,这个数据是否最新? 期盼您的回复,祝您工作顺利,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1
答复时间:
2021-06-18
答复单位:
佛山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交的问题经佛山市统计局处理,回复如下: 一、户籍人口、新增管理人口指标不在市统计局统计,相关数据建议咨询市公安局、市新市民办等相关主管部门。另外,市统计局并无2025年的常住人口预测数据。 二、您所提及的949.89万人为市统计局2021年5月18日在《佛山日报》公开刊登发布的《佛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中的2020年11月1日零时我市常住人口时点数据。您提及的在此日期前发布的《佛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非市统计局发布。市统计局为常住人口的法定发布部门,该指标以市统计局公报的最新数据为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