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D83613888
留言日期:
2021-06-10
主题:
新冠疫苗能否不给号居委由人名群众自行抢号约时间接种?
内容:
能否听取人民群众的意愿,给些号医院自行上网预约新冠疫苗第二针的疫苗,居委预约已经几次了,很多人第二针都已经超期了,还是没法预约,居委那边也没通知什么时候去打疫苗,这样让所有在4月份已经接种第一针次的人都不知道怎样去处理或者怎样去接种第二针,请给一个合理的方法,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0
答复时间:
2021-06-17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卫生健康局回复:1、接种完第一剂后的28-56天内接种第二剂。2、我市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预约方式进行了调整,通过以村(居)委预约为主,先有序安排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的团体预约和集体预约,兼顾个人线上预约接种服务。根据疫苗供应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所需要医疗保障的实际需求,各镇(街)新冠疫苗预约接种的时间和开设点情况将会有动态的调整。请市民关注现居住地社区居委会的微信公众号,及社区的疫情接种推文,根据指引进行预约。为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