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嘟嘟
留言日期:
2021-04-25
主题:
佛山高层次人才如何评定
内容:
1、佛山市南海区高层次人才如何评定/2、居住在顺德区,公司在南海,可以申报顺德区的高层次人才么?户籍佛山,是否可以申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5
答复时间:
2021-04-30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相关部门处理,答复如下:

南海区委组织部答复如下:问题1:根据《佛山市南海区人才认定评定办法》(南府〔2020〕11 号),南海人才类别通过认定和评定两种方式产生。方式一:人才认定。符合人才认定基本条件和《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分类认定标准(2020 年版)》(南组通〔2020〕12 号)其中一条标准,即可通过优粤佛山卡APP-南海子平台-人才认定提交申请。方式二:人才评定。人才评定根据我区产业、社会发展需要不定期进行,由区委组织部会同区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对外发布。敬请关注“人才南海”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南海人才信息。 问题2:请咨询顺德区人才工作部门。

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第一个问题请咨询南海区相关部门回复。第二个问题,按照《佛山市顺德区高层次产业人才确认办法》(顺民社发〔2020〕31 号),申请人须在顺德区企业或公共创新平台工作。第三个问题,顺德区高层次产业人才确认与申请人户籍不挂钩。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