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wuchaomei
留言日期:
2021-04-11
主题:
社保卡申办
内容:
公司帮忙申办了社保卡,迟迟不见卡,用小程序查,一直显示申报银行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11
答复时间:
2021-04-12
答复单位: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交的问题经由南海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处理,回复如下:经查,市民在异地(广州市、湛江市、东莞市)办理过社保卡。如参保人异地已有社保卡,还需要办理佛山社保卡,须到南海区合作银行网点先办理一人一卡业务,才能正常办理佛山社保卡。根据广东省社会保障卡一人一卡的工作要求,针对南海区参保人员,目前可通过南海合作银行网点,签署“广东省社会保障卡一人一卡业务确认单”,进行异地社保卡数据的清理,数据清理后原则上可申办佛山社保卡。数据清理后,异地社保卡不再作为跨省、市的相关应用,不能签发签注社保卡,其银行账户(含医保账户)不受影响,在异地可以继续使用。建议市民到南海区合作银行网点办理一人一卡业务后即时办理即时办卡业务申领佛山社保卡。(目前,在中国农业银行南海分行营业部所属7个镇街14个营业网点、建设银行的桂城和狮山营业部、工商银行的南海营业部,可以快速新办、补办社保卡业务。其他合作银行快速办卡业务正在陆续开展。)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