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苏小苏
留言日期:
2021-04-02
主题:
粤苗app
内容:
粤苗app无法登陆,点击第三方登录和注册都是无法登陆验证,打了第一针疫苗的无法打卡,这样的话,第二针也收不到通知,这个问题怎么解决?看app评论,很多人是这种情况哦,麻烦请快点解决这个bug吧,给个解决方案啦!打不到卡的人怎么办,怎么打第二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2
答复时间:
2021-04-12
答复单位: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佛山市政府12345热线已于2021-04-02 11:32:26与电话您沟通,了解到您接种地在禅城区,您反映的问题经禅城区卫生健康局处理,答复如下:禅城区卫生健康局:粤苗APP目前没有硬性要求打卡,打卡和第二针接种预约没有关联,问题已反馈上级,但解决需要时间,建议市民接种后自行做好健康监测,如有不适及时就医。第二针到期后在“佛山卫生健康”公众号预约接种即可。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