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GD440681199209030627
留言日期:
2020-10-19
主题:
营业执照补领
内容:
刚开始注册公司的时候,自助机坏了,没有打印到副本。然后去均安市监问说没有找到副本,已经出了编号了,当作是我们自己不见了,要去网站公示补办。好了早上补办完成,下午就收到电话,说找到了副本。但是已经重新办了,没有用了。然而国家公示网还一直挂着作废声明,导致目前还无法开公户,又不能撤销。目前什么都停滞了,真是无处说苦,希望政府这边重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9
答复时间:
2020-10-22
答复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均安市场监督管理所回复:

申请人到窗口咨询业务,告知自助机只出了执照正本,并未拿到执照副本,窗口工作人员在系统查询显示该业务记录正副本已打印,当时自助机内也没有未取出的副本,所以只能以遗失补发办理,申请人需先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营业执照作废声明,审批服务窗口现场已受理该遗失补发业务,并出具了新的营业执照给申请人。10月14日,工作人员接到咨询电话,告知该企业因公示系统显示“正在进行营业执照作废声明”而造成无法办理银行开户业务,工作人员当天将情况报后台运维,要求协助推送信息,后台工程师在当日已完成推送,但需2-3天才能看到更新信息。19日申请人再次致电,告知还是原状态,工作人员已再次和上级业务部门确认情况。21日上午查询公示系统,信息已更新该企业状态正常。因自助设备和后台推送问题造成企业的不便,希望申请人能谅解,今后部门将加快步伐升级完善业务系统,提高办事效率。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