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hqmail1001
留言日期:
2020-07-10
主题:
人才引进与产学研合作
内容:
正在组织“国际机器视觉与机器人学术沙龙”活动,目前,沙龙学术委员会有国外知名教授6人,国家杰青6人,长江学者2人,博士、教授等数十人。已经开展沙龙活动11期,下一期是纽约州立大学终身教授顾险峰做主题报告。希望能与佛山市科技局或者佛山高新区取得联系,为佛山市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交流做些工作。沙龙具体运行情况可以关注“前进晰视ROBOT”微信公众号了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10
答复时间:
2020-07-11
答复单位: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将沙龙活动信息分享给我们,活动可以促进机器人产业的国际技术交流和知识碰撞。佛山是全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对机器人产业的人才、技术和成果有很大需求,希望双方保持沟通和联系,为佛山机器人产业的培育壮大引进更多的人才资源和高校资源。

       佛山市科技局专家服务与智力引进科联系方式:0757-83366392。

       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咨询电话:0757-8668279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