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akafok
留言日期:
2020-07-09
主题:
执业药师免试部分考试科目的条件的咨询
内容: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中提及”二、免试部分考试科目的条件“,关于提及的“高级职称”,现想咨询如下: 本人持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制药高级工程师》证书,证书中提及“***于*年*月,经广东省医药专业技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具备制药高级工程师资格。特发此证。” 请问本人持有的这个高级证书,是否跟《报考条件》中的“药学或医学专业高级职称”条件相符?与”中药学或中医学专业高级职称“又是否相符?本人工作的单位既有药学内容又有中药学的内容,请问本人如申报西药的执业药师考试是否可以免考2科,如本人申报中药的执业药师考试,是否也可以免考两科。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9
答复时间:
2020-07-13
答复单位: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交的问题经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理,回复如下:您好!制药工程属于工学专业,不属于药学或医学专业,也不属于中药学或中医学专业。考生在报考执业药师时不具备报考免2科的条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