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包子
留言日期:
2020-07-07
主题:
在境外但是驾驶证要过期了怎么办
内容:
在境外但是驾驶证要过期了怎么办(8月),在国外可以办理吗?近期没有回国的打算,不知道怎么操作,第一次驾驶证到期。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7
答复时间:
2020-07-08
答复单位:
佛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交的问题经由佛山市公安局处理,回复如下:期满换证可以代办,但驾驶员的身份证原件、佛山县级医疗机构出具的驾驶员体检信息报告、驾驶证、相片等资料必须齐备,代办人才能带齐双方身份证及当事人证件资料为你预约代办期满换证。不然如果驾驶证仍未到期的,可以由你家人带齐双方身份证(原件)、证明双方关系的凭证、无法近期回国等证明,预约到车管所前台申请驾驶证延期业务。如果上述都不能操作的,只能告知万小姐一般驾驶证到期后一年内还是可以正常回来补换的,手续材料跟正常换证一样。过期一年以后的两年内(前后三年)可以办理“注销可恢复”考试,补考科目一笔试恢复驾驶证。如果到期后三年的,只能作废注销,按照正常报考重新考试所有科目。详情以前台指引回复为准。(2020年4月3日起禅城区、三水区、高明区(包括市车管工作服务站)全面推行车驾管业务微信全预约服务,因此请先微信关注“佛山政务服务”或“佛山警邮合作服务号”公众号如实填写信息,注册个人账户绑定后进行预约再前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