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eagle
留言日期:
2020-07-06
主题:
因为身体不舒服,不能参加2020年会计中级职称考试
内容:
因为身体不舒服,持续发热,一直没有好转,今年7月去佛山市妇幼保健院检查说我有自身免疫疾病,我现在情绪很低落,心情严重收影响,所以,根本没有心思去备考,故不能参加2020年会计中级职称考试,希望可以退我的报名费,大概200左右,我想拿来看病保命,希望批准,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6
答复时间:
2020-07-09
答复单位:
佛山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交的问题经由佛山市财政局处理,回复如下: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会〔2020〕8号)文件中报名程序的相关规定,“报考人员通过网上银行缴纳报名费。报考人员需按规定慎重报考,缴费确认后,不办理退考。”因应周小姐提出的特殊情况,我们第一时间向省财政厅反馈并征询省财政厅意见。省财政厅回复报考系统是财政部统一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该系统于3月31日报名结束后已经关闭,且系统没有设置退考申请操作。因此,对于周小姐提出的情况,无法办理退考退费。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