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孙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2-27
主题:
护照办理
内容:
本人新办因私出国普通护照,去哪里办?需要携带哪些材料?需要收费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2-27
答复时间:
2020-02-27
答复单位: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咨询的新办因私出国普通护照问题,根据佛山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提供的资料答复如下:一、办理电子普通护照申请材料:1、内地居民交验居民身份证原件( 户籍或登记备案地在我市的国家工作人员,须提交单位意见函原件);2、按要求填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提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证件数字相片技术要求》的照片及相片回执。注:申请电子普通护照,须本人办理;未满十六周岁的须由监护人陪同申请,还须交验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或载有明晰关系的户口本)和监护人身份证明,并提交复印件;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并提交监护人委托书原件,交验监护证明,监护人身份证明,陪同人身份证明,并提交复印件。

二、申办地点: 可前往佛山市、区公安机关出入境办证大厅或镇街出入境受理点办理(市、区办理点具体地址详见网址:http://12345.foshan.gov.cn/website/website/fs12345html/pages/default/allAsks.html?id=f5d60c1a-165d-4925-88a3-50c0b6db690a)。三、收费标准: 首次申办工本费120元/本。 护照换发、补发140元/本(含加注费20元)。 其它加注每项20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