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邓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2-26
主题:
疫情期间,新车上牌的流程以及旧车年检时限问题
内容:
您好。 问题1:我3月份购买一辆新车,请问疫情期间新车上牌是否可以通过网上办理?还是和以前一样,必须到车管所登记? 问题2:我有一辆旧车,已经满6年,车辆的年检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前,请问按照目前佛山的政策,年检时间是否可以推迟?如果可以推迟,推迟时限为多久?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2-26
答复时间:
2020-02-26
答复单位:
佛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交的问题经由佛山市公安局处理,回复如下:一、该业务仍需预约到车管所进行机动车注册登记。请先关注“佛山政务服务”公众号,实名认证注册账号后,在下面“在线办事”选择“办事预约”中右上方的业务类型选“交警业务”内的对应业务进行填写预约。详情请参照《预约须知》指引。根据疾控部门有关规定,车管所于2月3日已正常恢复办公,市民如需现场办理业务,请做好自身防护,戴好口罩并配合公安部门测量体温。二.一般车辆年审是提前90天以内都可以的。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无需过于担心,交警部门都会视具体疫情情况进行办事处理的。另外,禅城区内机动车检测站已在21日全部复工,目前已可以正常前往办理年审业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