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5-25
主题:
流动摊贩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
内容: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山根上沙村江边基围处,即龙翔大桥底。此路段晚上长期有流动摊贩在摆卖,卖烧烤的,卖饮料的,从几个摊位发展到二十多个摊位。占用绿道摆摊,顾客所引起的噪音等一系列问题。时隔一年之久没得到有效解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25
答复时间:
2023-05-30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西樵镇政府:西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根据您反映的问题,西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人员于2023年5月29日22时30到场处理,现场有摊贩占道摆卖的情况,经处理,摊贩已收拾并离开,噪音问题已处理。关于该路段的摊贩摆卖问题,西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于早前已组织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现场对相关经营物品进行扣押,并要求当事人到西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阶段,西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将继续不定期开展行动对该路段的摆卖问题进行跟进处理。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如有其他问题,您可致电西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投诉电话86819565反映,执法人员会及时跟进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