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偶然
留言日期:
2023-05-25
主题:
临时牌电动自行车报废手续
内容:
我有一台临时牌电动自行车,拆除牌照后放在楼下长期闲置被人偷了。现在手头有牌照和行驶证,没有实车,按网站提示的信息,我提供相关证明原件是可以办理注销手续的,但是我今天去到预约的桂城邮局营业点注销时他们说他们那里没有实车是不给报废的,请问具体我应该怎么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25
答复时间:
2023-05-30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南海车管所于5月26日上午致电您解释您咨询的问题。车主的电动自行车被盗,现拟注销的,车主先到派出所报案,车主本人携带报案回执(或报案证明,注明车主姓名和车牌号码)和身份证原件到桂城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港路8号,咨询电话:81288667-5)车管窗口申请电动自行车被盗窃业务即可注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