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2
留言日期:
2023-03-14
主题:
申请查阅土地使用证
内容:
土地使用证照片上显示使用者有两人,但亲戚手上的证里只写了一人名字,现在土地拆迁了有补偿款下来,因此双方发生纠纷,所以要查阅档案馆里的土地使用证。 律师查询需要去哪个部门?准备什么材料? 土地位置在南海下滘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14
答复时间:
2023-03-16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回复:您好:一、土地证为不动产权利人本人持有。 二、如需查询本人名下的不动产登记结果,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前往南海区不动产登记资料对外查询窗口或各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办理。 不动产权利人委托他人查询的,被委托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1)被委托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 (2)载明查询标的及查询事项的授权委托书(不动产权利人签名并加盖指纹)。 三、持人民法院调查令的法律服务机构(含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提交以下材料,可以查询相关不动产登记结果/不动产登记原始资料: (1)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原件(或律师执业证); (2)单位介绍信原件(或律师事务所所函); (3)法院出具的调查令原件。 四、南海区不动产登记资料对外查询窗口(不需预约)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四路5号一楼,咨询联系电话:8636992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