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归零
留言日期:
2022-08-14
主题:
公积金封存了几年的怎样提取
内容:
以前在佛山德从制药有限公司缴纳的住房公积金离职后被封存了要怎样才能提取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14
答复时间:
2022-08-15
答复单位: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离职提取住房公积金问题,可参考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的以下资料: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公安厅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粤建金〔2018〕115号)的规定,离职不属可提取范围,职工离职后,应由原单位足额汇缴应缴公积金后,办理封存手续,待有新接收单位(包括外地单位),由接收单位办理公积金个人明细转移手续并继续缴存。相关资料仅供参考,具体以前台窗口办理为准。如有疑问,欢迎随时致电佛山市政府“市长直通车”平台(0757-12345),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