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sland
留言日期:
2022-05-13
主题:
新能源购车补贴报备与提车时间问题
内容:
1、请问如果4.30前已经由汽车销售企业提交备案资料的,消费者在5.1日之后到报备审核名单公布之前这段时间提车开票并销售旧车(即提车开票与卖旧车开票时间都在名单公布之前),如果8.30之前最终审核本人资格通过,会不会导致不能领补贴? 2、消费者所报备的车型下面有多档配置的情况,如果最终提车开票车型一样,配置不一样,会不会导致不能领补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3
答复时间:
2022-05-14
答复单位:
佛山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政策,如您的定金备案资料能够审核通过,则可于8月31日前申领补助,不会因新车及旧车发票时间在4月30日至名单公示日之间而导致领取失败,但如备案审核不通过,则不能领取相关补助。因技术及操作条件限制,若您已提交备案,最终上牌的车型需与备案车型、配置一致,不再变更。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