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岑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9-23
主题:
关于佛山市新能源汽车补贴
内容:
政府部门您好!请问佛山市汽车新能源补贴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呢?不是说9月1号之后就有这个补贴政策吗?但我在佛山扶持通那里根本就找不到申报的项目啊!请问什么时候可以申报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4
答复时间:
2021-09-24
答复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根据市政府发布的《佛山市2021年-2022年支持汽车销售企业扩大销售规模及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工作方案》,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由市商务局统筹发放,合条件消费者可直接在佛山扶持通(网络平台)线上申领,实行“秒审秒批”。经询市商务局,该网上电子申报系统目前尚处于测试完善阶段,待有关工作完成后会尽快开通上线。鉴于该补贴的申报期为1年,有足够时间可供购车人士在线申领。电子申报系统正式上线前,市商务局及各区相关部门均会发布有关申报指南信息,敬请广大消费者耐心等候及留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