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angjiajin
留言日期:
2021-09-17
主题:
关于档案系列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评定牵头(负责)部门的咨询
内容:
档案系列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评定于9月30日结束,请问佛山是由哪个部门牵头负责?如何联系? 除网上申报外还需要哪些流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7
答复时间:
2021-09-17
答复单位: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交的问题经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您好!佛山市暂无通知里有“档案系列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评定于9月30日结束”的说明。目前佛山市2020年度档案专业职称评审已结束,2021年度尚未开始受理,近期将发布2021年度评审通知。若您需了解申报流程,建议可参考《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物博物和档案专业职称初次考核认定、评审工作的通知》,查看路径:http://hrss.foshan.gov.cn/ztzl/rczt/fszc/pstz/content/post_4676855.html,本年度申报时间及流程将以2021年度佛山市评审通知为准,敬请留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