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k
留言日期:
2021-09-16
主题:
烤时代烧烤店对附近居民的影响
内容:
桂平中路63号鸿晖依岸康堤52号商铺烤时代对附近居民的影响非常大,第一,烧烤店的通过排气扇直接不经过处理就偷排油烟和废气到小区最靠近的那栋一楼,偷排位置很隐蔽,碳烟味太浓烈,要求目前是做好废弃过滤;第二,晚上楼下吃东西的人特别吵闹,噪声扰民,要求在规定时间之后控制音量,或者把店家的桌椅放在室内就餐,不要在露天公共场所噪声扰民;第三,烧烤店把脏水和垃圾丢在店外面的露天公共地面上,地上的砖和路面都已经明显变色,有时有恶臭异味,非常恶心。希望相关部门费心处理,能搬离住宅区是最好的(建议可以在附近的鸿晖都市产业新城),如果不行那也必须严格按照要求保证附近居民的生活不受到干扰,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6
答复时间:
2021-09-24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海逸社区回复:9月16日19时30分许,海逸社区联合桂城执法队对居民反映的店铺进行检查,发现该店铺存在油烟处理不规范、出店经营等问题,执法队已当场向经营者出具整改警告通知书,要求经营者限时整改。海逸社区将对该店铺着重巡查,发现违规行为报桂城执法队处理。桂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回复:2021年9月16日,桂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到达上述地址进行检查,店铺已安装油烟过滤设备并正常使用,未发现油烟偷排行为。执法人员对店铺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责令当事人经营过程中必须开启油烟过滤设备,并合理控制食客音量,加强店铺周边路面污迹清洗工作,当事人表示接受并自行作出整改。下一步,我队将加强巡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