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冯敏
留言日期:
2021-09-16
主题:
社保跨省
内容:
您好,我是2012年在佛山顺德区工作室买了社保。后来辞职回湖北了,请问我现在还能把当初那边的社保转回湖北吗?在网上哪里可以查到我当初交社保的信息。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6
答复时间:
2021-09-16
答复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根据国家布置的工作要求,从2020年10月1日起,参保人办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转入业务申请时,无需提供转出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因此,参保人可直接到新就业地参保缴费后,提供新参保地社保部门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到新参保地社保部门申请办理保险关系转入手续即可。若必须打印《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的,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服务—社保—社保凭证—选择“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省外转移)”,进行自助打印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