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7-26
主题:
档案
内容:
本人原档案在清远市人才智力市场,现申请调档到佛山市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网上填写佛山市在职人员档案转递呈报表时,需要选择档案转入后是否由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管理,请问我是要选择“是”是吗?还有,打印出佛山市在职人员档案转递呈报表后,表格后下面的主管部门意见及盖章处是需要我原档案单位“清远市人才智力市场”盖章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6
答复时间:
2021-07-27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回复:您好!1、请根据您的情况选择.(1)如果您的工作单位是机关事业单位或国企,则有档案保管权,那么档案就可由您单位自行保管,无需将档案托管在我办,“是否由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管理”选“否”。(2)如果您的工作单位并非机关事业单位或国企,“是否由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管理”选“是”。2、不需要“清远市人才智力市场”盖章。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