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18:13:53 字号: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有关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近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IMG_20240207_201155.jpg

电信机房检查1.jpg

  2月1日,检查组来到市政务机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的方式了解机房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网络安全技术防护、设备及其网络的安全应急、值班值守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提出要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政务信息化系统的正常运行。

已编辑图片

  2月5日,检查组对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场所、政务服务大厅、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消防设施和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消防设备配齐配好,应急处置责任落实到位。

已编辑图片

  2月7日,检查组逐一检查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域、机要室、档案室等场地供配电、消防等基础环境安全运行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对各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对干部职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共同维护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