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再出发!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2024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16 08:58:43 字号: 分享至:

  1月15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2024年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和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用一整天时间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和不足,分析研判形势,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举措,为推动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进一步提质提效凝心聚力。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局机关、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科室,局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立足自身职责,通过PPT演示的方式,简要介绍2023年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亮点、新成效,畅谈工作心得体会,查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展望谋划2024年工作。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指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与方向。

  李学坚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2023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局党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负压前行中摸清了底数、找准了问题、打牢了基础。

  李学坚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重点学习贯彻《“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在“习惯过紧日子”的要求下善于向数据借力、挖潜,不断提升数据赋能水平,推动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各项工作提质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